close
#不是不更舊文是靈感君渡假去
#拜託留言給小作者一點鼓勵與互動
#我有點傲嬌有點玻璃心但是我很好相處
#彌補一下我的小粉絲們 #小粉絲在哪裡

#最後一個願望 長篇

#最後一個願望2

沒想到他居然是阿信?我不敢置信睜大眼睛看著眼前的人,還沒反應過來,在猜測他到底是不是真的阿信時,只聽到他低聲咒罵一句「該死!」隨即牽著我什麼都沒說,就這樣狂奔起來。不知道跑了多久,我們停下腳步,他轉頭望著氣喘吁吁的我,微笑的牽起我的手往密道移動,我們來到一間外觀看似普通的房間外面,他伸手敲敲門說道:「是我!」裡頭聽到是他的聲音,毫不猶豫的把門打開。

在我還搞不清楚狀況時,就這樣被他拉進門,「阿信,你不是說要去覓食嗎?怎麼會把自己搞得這麼狼狽?」一個戴眼鏡看起來憨厚地男生調侃著他,咦?怎麼這個聲音這麼熟悉?「劉冠佑,你活膩了?」那個被稱呼叫阿信的男生,面帶微笑丟出這句看似無殺傷力卻沒有溫度的話,不禁讓人感到一陣寒意。我歪頭思考著,瞬間我才後知後覺的發現自己好像真的遇到五月天本人了!只是我不怎麼確定到底有沒有猜錯,所以......

我出聲打斷他們的對話「不好意思哦,他剛才叫你阿信?你叫他冠佑?那你們三個該不會就是怪獸?石頭?瑪莎吧?不要跟我說......你們真的是五月天!」我像是發現神秘新大陸般大喊出聲,「噓!妳小聲一點,我們幾個是貨真價實的五月天沒錯!」怪獸放下手上的杯子,起身走向我,盯著我看了幾秒後轉頭對阿信問:「陳信宏,你現在是不是該解釋一下為什麼說要去覓食,會覓到帶一個小女孩回來?」小女孩?我嗎?「呃…不好意思」我小小聲開口,可是他們好像沒聽到。

「你該不會是誘拐良家小女孩吧?」瑪莎用不懷好意地笑容打量著我跟阿信,為了不讓他們繼續瞎猜,我提高音量「停,你們不用猜了!我可以解釋,是這樣子的......」我打斷瑪莎的打量,直接把事情經過說出來,說完後阿信補了一句「所以啦,我也不是故意要帶她進來,是真的逼不得已!」無奈的聳了聳肩,那呆萌呆萌的樣子,竟然讓我看傻了眼。未滿也太可愛了!

「......哈囉?」突然一隻手在我眼前晃啊晃,「蛤?」我還處在晃神狀態,所以他們剛才說的我一句也沒聽到「我說,那妳的朋友呢?要不要自我介紹一下?」怪獸好心地再重複一次,「我也不知道她們去哪裡了,等等再打給她們就好!自我介紹喔...嗨,你們好,我是你們的忠實小粉絲,可以叫我阿瞳!今天是來看你們的演唱會的!我可以提一個小小請求嘛?」說到這我停下來,眨著大眼望向他們,「可以啊!什麼請求?」聽到怪獸毫無疑問的回答,我興奮的從包包拿出奇異筆跟筆記本還有他們的專輯跟雜誌,「幫我簽名」他們有點無奈加傻眼的看我遞上的這些東西,「妳的包包這樣不重嗎?」雖然疑問但最後還是很和善的幫我簽了名。
 
接過簽完名的東西,我滿足的笑了笑,他們居然就這樣在旁邊看著我小心翼翼把東西收進包包裡,這時"如果我愛上你的笑容,要怎麼收藏......"一陣音樂聲打破沉默,「不好意思,我接一下電話」我尷尬的笑笑,走到旁邊去接起電話,「喂?樂樂,妳們現在在哪?我沒事!蛤?妳們竟然自己跑去吃!那個很好吃欸!居然沒等我!啊!對了,妳等我一下喔」我像是想起什麼的請她稍等,按住電話,轉頭問後面那五個因為好奇一直在偷聽的人「你們現在不是肚子餓嗎?要不要我請我朋友幫忙送些食物過來?」阿信這個吃貨馬上瘋狂點頭,其他人則表示沒意見。

我鬆開手,繼續對那頭說「樂樂,那妳們可以順便再幫我多買些食物嗎?不要問為什麼了!做就是了!什麼都可以!好喔!麻煩啦,到了OOO再打給我,嗯,掰」我掛上電話,「那你們再等等,應該不用很久她們就會到了!」我說完後,怪獸帶著我走向一個椅子休息。這時,「剛才......妳的手扭傷了對吧?」阿信拿著冰塊走了過來,「沒......沒事啦!」我神情有些慌張的想要藏起紅腫的手,卻沒有想到,一切行為都被他看在眼中。

他嘆口氣後,抓著我的手「別逞強了!妳自己看都腫起來了!還說沒事?」阿信語氣微怒的對我說我被他的樣子稍微嚇了一跳,突然手腕傳來的痛處拉回我的注意力「啊,痛......」我眼眶泛淚吃痛一聲,因為他一個不小心太過大力,所以我手上的傷又被拉扯到,「對不起,害妳受傷,好好冰敷吧!等等妳就別亂跑啦!聽到沒有?」阿信語氣柔和下來,看著他動作溫柔地幫我冰敷傷口,面對他霸道的話語,我居然只有乖乖聽話這個選擇。

可是我怎麼一直覺得哪裡怪怪的?卻說不上來......沒多久,我的電話又響起"如果我愛上你的笑容,要怎麼收藏......" 「喂,樂樂嗎?妳們到了?好,那我......」我還沒說完,電話就被搶走了,「妳們在哪?別管我是誰,瞳瞳她現在不能亂跑,好,知道了!乖乖在那邊等,會有人過去接妳們過來!」阿信語氣不耐煩的結束通話,感覺得出來樂樂語氣應該也好不到哪,他把手機還我,盯著我的臉說:「反正妳現在就是只能乖乖待在這,聽懂沒?」阿信一字一字的再次強調著,聽到他的命令,「喔,知道啦!」我嘟嘴心不甘情不願的回答,阿信這才滿意的對我笑了笑,摸摸我的頭後,便轉身去命令冠佑跟瑪莎當搬運工,順便接她們過來。《敢情這傢伙現在把我當成寵物了?》我挑眉。
 
被阿信命令的瑪莎跟冠佑,即使再怎麼不情願也還是只能屈服在淫威下,乖乖的去接信音她們過來,「妳是樂樂嗎?」瑪莎戴著鴨舌帽,壓低音量小聲地詢問著,「對,我是」樂樂打量了眼前的人一會,開口問「你就是來接我們去找瞳瞳的人?」樂樂也謹慎的確認著,「嗯,那就請妳們跟我們走吧,欸,你一起幫忙拿東西啦!不然等等又要被那傢伙唸了!」瑪莎接過樂樂手上的東西後,轉頭對冠佑提醒著,被點名的冠佑只好無奈的伸手接過信音手上的食物,就這樣他們回到了休息室。

#待續

#作者阿瞳碎碎念

這樣的故事篇幅會不會還太少?!如果覺得還有點少我就再加一點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瞳言瞳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