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#不是不更舊文是靈感君渡假去
#拜託留言給小作者一點鼓勵與互動
#我有點傲嬌有點玻璃心但是我很好相處
#彌補一下我的小粉絲們 #小粉絲在哪裡

這次是跟我的愛人們(五月天)有關的故事,所以內容一切都是小粉絲的腦補虛構情節!如果你是道德魔人啾啾的話麻煩自己略過這個故事!我不會因為你們改變自己的妄想世界。所以就請要看的孩子們別在意男主角之類的囉😌

以下故事開始 #最後一個願望

今天,是我跟我那幾個好朋友約好要一起去看五月天表演地日子,特地起一個大清早的我,早早就準備好食物、水、還有應援必備的東西,看看手錶已經八點整,也該請她們四個懶蟲起床。我一一走向她們房門去叫她們起床,住第一間的是我學姐樂樂,她最喜歡五月天的瑪莎,我走向前發現她還在甜美地夢鄉中跟瑪莎溫存,因為......

「莎,不要這樣......」從她的夢話還有那語調來猜,八成是做什麼爽夢,我站在門口忍住笑意,腳步放輕的走到床邊,「紀樂萱學姐,瑪莎來我們家接妳囉!」我故意在她的耳邊細語,聽到瑪莎來接自己,她果然馬上跳起床,「哪裡?哪裡?瑪莎呢?」我看著她東張西望地樣子,再也忍不住大笑出來,「哈哈哈哈哈......樂樂,瑪莎怎麼可能會來呢?我是為了叫妳起床才這樣說的」我好不容易笑完,「齁!瞳瞳,妳很過份欸。我剛才差一點就可以親到瑪莎了說......」她一臉哀怨。抱著棉被倒回床的懷抱中。

聽到她的咕噥,雙手抱胸假裝思考的道:「喔!這樣呀!那妳就繼續睡吧!不過既然妳要睡覺,那麼妳的票我可以上網賣掉了!應該會很多人有需要的!」說完我頭也不回離開樂樂這邊,聽到我要把票賣掉,她馬上跳下床,勾著我的手臂討好似的開口「瞳瞳,別這樣!我馬上起床整理,這樣還不行嗎?求妳了」聽到我要的答案,我對她咧齒一笑說了聲「乖」才安心前往下一房。

每次來這間“粉紅世界”我的頭都會不自覺痛起來,房門上掛著大大兩個字"怪獸",我皺著眉推開門,用真的是不怎麼情願的心情,走進這個完全被粉紅色佔據的地方,頑皮豹、凱蒂貓、暴力熊......全都是粉色系玩偶!我站在床邊望著還在夢鄉中依然熟睡的人兒一會,想都沒想直接搶走她的棉被,「洛玉凡,限妳三分鐘起床,不然我就把那些怪獸全部丟掉」聽到我要把她收集的怪獸全部丟掉,她果然馬上跳下床,護著那些"寶貝"「不行!陳信瞳妳如果敢丟,妳就完蛋了!」她威脅著我。

我無奈的嘆氣,「是是是,妳趕快去整理弄一弄吧!不然等你們弄好就真的不用出門啦!」我好心地提醒道。「什麼東西?什麼不用出門?」看樣子又有人還處於狀況外,只好再度拿出殺手鐧「看來有人忘記今天是什麼日子囉,那為了不浪費,我把票上網賣掉好了?」我歪著頭故意地說,聽到關鍵字,馬上跳起來「啊!對齁!今天有演唱會!啊啊啊啊啊!我馬上去準備」看著小玉慌亂跑去刷牙洗臉,【原來上網把票賣掉這麼好用啊?】我心想,然後淡定前往下一房。

「瞳姐早」「姐姐早」我才剛從小玉房間出來,就聽到兩個熟悉的聲音,一個是我的寶貝妹妹陳信音,一個是她同學夏珈星,綽號叫做盛夏的可愛女孩,因為喜歡她待人的親切,所以我都叫她小夏而已。「信音小夏早,妳們準備好了沒?」住在一起的人裡面,這兩個小朋友,是我比較放心的。至少她們不用我一直叫就會起床了!「都準備好了!」信音微笑道,「另外兩個姐姐呢?」盛夏瞧了瞧我身後,沒看到那兩個熟悉身影,好奇地問。

「她們喔,剛起床而已!現在應該還在整理,別管她們兩個了!我們先吃早餐吧!」我實在不怎麼想管她們了,畢竟忙碌了一早上肚子早已餓到極點,所以當前我還是選擇優先祭拜我的五臟廟,餵飽自己再說。

等她們弄好可以出門時,已經快要中午11:00了,到了演唱會現場時間剛好11:30整,於是我提議先去換票,我們拿到的票是貴賓卷,越早換位置會越前面自然就越好!這就是為什麼我要早早叫她們起床整理的原因。換好票以後,她們兩個囊囊肚子餓,於是我們聽了信音的提議,打算隨便晃晃走走打發時間,順便讓她們吃點東西。

她們四個人興奮的走在前頭,我看著她們的背影,「如果時間能就這樣停留,該有多好......」我心裡帶著一絲苦澀微笑著,突然......「碰」一聲,因為我一個不注意,所以我和迎面而來的一個人撞在一起,「痛......」我跌坐在地上,表情吃痛的扭扭手,聽到聲響樂樂她們立馬緊張跑過來,「瞳瞳,沒事吧?」樂樂趕忙扶我起來,「欸,你這個人怎麼走路的啊?走路不用看路嗎?」小玉指著那個劈頭大罵,「我沒事!而且是我自己不注意的」我給她們一個安撫地笑容,示意她別再罵了。

接著我轉身想要去扶一樣跌坐地上的那個人,於是我微笑的朝他伸手並問「你沒事吧?」他看著我的手遲疑一會兒後,才伸手回握住我的手,他起身的時候,刮了一陣風,而這一陣風不小心把他的帽子吹落了,沒想到他的身份居然是......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瞳言瞳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