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,我們家母后突然傳賴問我說:晚上要不要去吃鐵板燒
因為想吃鐵板燒很久了,我就直接答應了
接著,她又傳了個網址給我,要我先訂位
我愣了一下,想說不就是去吃鐵板燒嗎?幹嘛要先訂位?
雖然不解,但我還是乖乖照做的先訂位😁
訂位完後,我稍微上網看了看他們的網路評價~
發現他們是間很厲害的鐵板燒,一邊期待晚上的到來一邊覺得太晚認識這家店😂

他們的位置說難找不難找,但也是有點小隱秘
加上平常我很少往那騎,所以壓根兒不知道他們的存在😜
一推門進去,真的是小小的一間店,但是座位的安排不會覺得擁擠不舒服👍

1.jpg煎台不像外頭的鐵板燒那樣大~算是小小的

佈置的很簡單卻不會讓人覺得簡陋~第一眼看起來是舒服的

2.jpg

3.jpg

4.jpg

5.jpg


因為我們是店裡的第一組客人,所以我才能稍微拍店裡的樣子😂

11.jpg坐下來後,店員會先送上一杯熱茶,因為今天我感冒
真的有點喝不出來到底是什麼茶,但是很順口,完全不苦不澀~
加上天氣冷冷的,來杯熱茶真的是很舒服🍵
桌上有放著菜單~

7.jpg菜單封面~

8.jpg這一區算是主餐部分~可以自己決定要點套餐還是單點~

9.jpg中間算是介紹套餐有附的內容物

10.jpg旁邊這些算是可以加點的~

這兒不像中式鐵板燒~所以沒有荷包蛋這道食物唷!

我們三個一下就決定好餐點了~🍽
一個安格斯炙燒牛🐮套餐,一個香煎雞🐔腿排套餐,還有一個雪紋松板豬🐷套餐~
13.jpg點完餐後,店員會先送上套餐附的湯+沙拉+麵包🍞~

 

15.jpg湯喝起來是濃郁的洋蔥甜,建議大家能熱熱的喝完就熱熱喝完,因為這個湯有加天然的洋蔥膏的樣子,冷掉會有點苦味,主廚說這樣是正常的~

 

14.jpg沙拉的菜非常的脆口,醬酸酸甜甜的,不是那種過頭到會膩的甜酸感~讓我不知不覺就把一碗沙拉吃完了(舔叉子

 

16.jpg麵包很紮實,單吃或沾湯吃都別有風味~但因為我真的感冒,吃不太出來它的味道,所以麵包只能交由各位自己體驗惹😂

 

 

18.jpg炙燒牛肉🐂:牛肉的熟度硬度煎得適中,所以吃起來的口感整個很多汁,不乾柴也沒生生的感覺!因為牛肉真的很怕會過熟太少或是太生而帶著血味~><

 

19.jpg香煎雞腿排🐣的皮煎的看起來金黃酥脆,能從外表知道,主廚的火候還有時間掌握的非常剛好,讓皮吃起來脆脆的,但肉也不會說煎的太老而沒有汁,加了點檸檬汁後,也是另一種風味💓

 

17.jpg寶寶我一直很喜歡松板豬🐖本身的口感,只是如果一個不小心,常常會讓它變得過硬而變得不好吃,但是這兒的松板豬真的是....超級無敵好吃!

脆脆的,完全沒有豬肉的腥味,完全就是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,回神時才發現:咦怎麼沒有了😂😂

 

22.jpg我們點的主餐上頭都有撒上特殊處理後的蒜頭,蒜頭因為主廚的特殊料理手法後,吃起來完全沒有蒜頭的辛辣嗆鼻味,

只有綿密的宛如馬鈴薯一樣的美妙口感😍讓我很想問能不能買主廚您處理完的蒜頭回家

 

20.jpg粒粒分明櫻花蝦炒飯🍚~完全不像外頭熱炒店那種炒飯,帶著濕濕黏黏的口感,只要一點點就容易膩也飽,可素他們的炒飯真的是顛覆寶寶對櫻花蝦炒飯的印象惹!好吃到一個嫑嫑的(舔碗

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😂總之,上頭的櫻花蝦多了分加分的效果👍

 

21.jpg後面因為覺得還有點胃置(就是胃還有空間啦)所以忍不住加點了每日限定的櫻桃鴨~~看到那個肉放上煎台時,真的是覺得它很厚很大塊!帶著滿滿的期待,等候它上桌😍果不其然,好吃到完全不知道什麼是失望啊!在主廚的火候控制下,鴨皮有點焦脆,一口咬下那肉汁瞬間在嘴裡噴發開來,完全不油膩又帶有點嚼勁的口感,讓我有點對松板豬變心愛上櫻桃鴨啊!

 

23.jpg最後是套餐附的甜點🍰黑木耳桂圓湯(?)

主廚說這個是把黑木耳打碎下去料理的~,所以口感整個很濃郁,甜度很剛好!吃完所有的餐點後,再來一碗這樣的甜點,真的挺滿足的!而且甜點有種去油膩的感覺😋

 

吃完所有餐點走出店門時,身上完全沒任何油煙味!他們的抽煙系統真的挺強大的!👍完全沒味道對女孩子來說,這個真的很重要!畢竟有時候跟朋友聚餐完會再去走走晃晃什麼的,身上帶著滿滿油煙味,去哪都不方便也不開心呀!😭所以呀!光這點~就超級大大的加分惹😋

說真的,我只能說我跟這兒真的是相見恨晚!🙏(淚目咬手帕)餐點真的超級好吃!然後...後面我肯定還會再帶朋友二訪三訪的👅

 

#店資訊
店面:CACHETTE 藏.鉄板料理

粉絲團:CACHETTE 藏.鉄板料理

營業時間:請參考粉絲頁公告~他們每週有固定公休日

貼心建議:如果很多人要用餐,建議先去電訂位,因為店真的小小的,怕沒預約會沒有位置~

arrow
arrow

    瞳言瞳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