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墨靖言聽完夜神月的話,不怒反而大笑起來,他身後五個人面面相覷,想說自己家的頭頭怎麼突然不正常了?被罵的那麼難聽不生氣就算了,還哈哈大笑?墨靖言像是笑夠了,過癮了,終於停下來那狂妄自大的笑法。

 

他來回踱步玩味似的看著帶頭的夜神月,開口道:「小月兒,妳在怎麼樣也是我看著長大的,妳的實力在哪,還需要我再多說嗎?我那個好弟弟,妳的好師父應該也沒有教過妳什麼吧?整個魔界誰不知道,妳大名鼎鼎的師父早不知在多少年前就失蹤了,雖然外傳都說他去找尋神秘不老藥,但事實真的是這樣嗎?還不都是為了那個賤人?他毫不猶豫的丟下妳這個親親徒兒離去!我那個最優秀的哥哥,因為捨不得妳一個女孩孤苦無依,必須自己流浪才會收留妳?」夜神月聽到墨靖言那充滿調侃話語,神色快速閃過一絲不對勁,在場所有人皆被墨靖言的話給震住了。

 

「不準你污衊師父!」一直沉默的夜神月突然大喊一句,讓大家全都回了神,她將自己的怒氣隱藏的極好,臉上掛著甜到膩人的笑容,語氣卻沒有任何溫度的開口:「你再說,信不信我會直接殺了你?」她身後的24暗衛全都暗暗倒抽一口冷氣,因為夜神月只有在極度暴怒時,會露出這樣的笑容,他們心裡全都在為對面六個大叔默默祈禱,希望他們等等還能有活著的機會,可惜,夜神月從墨靖言出言不遜自己師父時,就沒有讓他們活著的打算。

 

墨靖言雖被夜神月的氣勢震懾住,但是在自己的手下面前,還是要表現不慌不忙的,他忍住害怕,嘴硬的說:「小月兒,這些年不見,不只人美了,口氣倒也是變得不小嘛!妳的君王難道沒有教妳看到長輩要有禮貌嗎?怎麼可以動不動就殺人呢?妳難道不好奇本王今日來此的目的?」墨靖言心想著,【這小妮子沒有我那哥哥的命令,是絕對不會動手的,只要我耐性夠,今天君主這個位置將會是我墨靖言的。】想到自己即將成為高高在上的王,他的心情就忍不住雀躍起來,可惜,他並不知道自己的如意算盤也會有算錯了的時候。

 

#待續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說作品 虛構角色 虛構
    全站熱搜

    瞳言瞳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