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次很榮幸的被選上 港粥MegaPort Congee ​的試吃員~
他們的開在是在大樂購物中心附近,算是很好找
店裡環境也很明亮寬敞

1.jpg

2.jpg

3.jpg

店裡是半自助式的,餐點會從這邊出餐

5.jpg

6.jpg

7.jpg

這次阿瞳跟瞳媽點的分別是大港海鮮粥還有和牛粥
和牛粥上桌的時候,真的是驚呆阿瞳跟瞳媽
那個像一座小山的肉量!真的很對得起價格!

14.jpg

15.jpg

15-1.jpg

和牛粥的湯喝起來是濃郁的,但味道是清淡清爽的~
不會過鹹,喝完完全不會有口乾舌燥需要狂喝水的感覺!
這一碗和牛粥如果是小鳥胃的人,大概夠兩個人吃!
店家說他們每一個不同口味的粥都是慢慢熬煮的~
所以每個吃起來都不太一樣!這一點真的可以吃得出來差別!
阿瞳我的大港海鮮粥就真的充滿濃濃的鮮味!
我的這一碗也是浮誇到一個爆炸XD視覺衝擊超級夠!

17.jpg

18.jpg

19.jpg

蝦子:8隻 蛤蜊:4顆 小卷:4塊
還有鯛魚、鮭魚、鮑魚、干貝跟一隻大螃蟹🦀️
上面還有鮭魚卵點綴!
粥湯頭的部份真的吃得到海鮮的鮮味
干貝跟50元硬幣差不多大顆!米粒有熬煮到軟爛
加上少許蔥花提味真的很可以!
蛤蜊很大顆,吃的到本身的鮮甜!
蝦子吃的出來很新鮮,因為殼超好撥!
然後阿瞳吃了沒有過敏的反應🥰他家蝦子真的超讚!
魚刺部分處理的很乾淨,吃起來完全沒有魚刺
對於我這種不會吃有魚刺的人真的是超級加分!
鮭魚有一個厚度,所以吃起來超過癮🤤
(對!阿瞳我是鮭魚控)
味道的部份對於我這個重口味的來說~覺得直接這樣吃就很可以了
不會說吃起來清淡沒有味道,湯又是濃郁的
覺得味道比較淡的話,桌上都有附胡椒粉跟油蔥酥
敢吃辣的也可以跟店員要他們的「秘密辣椒」

21.jpg

他們的辣椒香氣十足!只要一點點就夠味的那種😆
加一點到粥裡,味道真的瞬間昇華!
跟一開始是完全不一樣的味道!加辣後味道真的超讚
這邊還有很多種口味的粥料理跟麵料理~
我覺得我會想要找時間全部都吃一輪XD
店家對於料理的堅持跟用心真的吃得出來!真的要大推!
我想我應該很快就會去二訪啦~
對了!阿瞳我有拍影片~到時候會再放上來分享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敦煌路96號
電話:07-3929907
arrow
arrow

    瞳言瞳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